INFORMATION

资讯中心

2019年度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公告

时间:2019-04-08

2019年度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公告

 

一、目的与宗旨

根据重庆市营养学会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为促进江津区富硒资源开发与利用,推动富硒农产品向功能食品、营养食品转型升级,推进富硒资源有效利用,产业大发展,合作设立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

二、资金资助范围和资助数量

1、硒的健康效应研究:重点研究硒与慢性病发生发展的关系(1-2项)。

2、富硒与长寿的关系研究:江津长寿老人的生活方式与硒摄入量调研(1项)。

3、富硒产品深度研发:以茶叶、大米、花椒等江津富硒农产品为基础原料,研制富硒特色营养食品(3-5项)。基于江津特色富硒农产品的富硒原料开发(1-2项)。

三、资助金额及年限

1、资金资助强度为每项5-15万元;

2、受资项目执行期为1-2年。

四、申请人条件

1、申请者作为申请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隶属于科研院所、大学、医院或其他有关营养、食品科学等的研究院所、实验室和企业。

2、重庆市营养学会的理事可直接申请;重庆市营养学会各专委会委员(非理事)申请需要主任委员推荐;重庆市营养学会其他会员申请需要1名常务理事推荐。

五、申请办法

申请者从即日起可访问重庆市营养学会网站:www.ccqns.org。认真阅读“2019年度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公告,下载《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申请书》,按照格式要求,认真的、实事求是的填写。要求在2019430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ang0401@163.com;纸质版一式三份,快递到以下地址,过期不予受理。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正街30

邮编:400038

联系人:重庆市营养学会办公室          

电话:023-68771689

六、受资项目的评选

基金的申请和评审程序按照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进行。预计5月份评审,6月份公布资助结果。

 

 

文件类型: .doc 2019年重庆市营养学会硒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71.00 KB)

           重庆市营养学会会员系统


上一篇: 关于资助重庆市青年营养工作者参加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青年营养专家论坛第一轮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