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营养学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5日,重庆市营养学会召开四届三次全体理事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总结大会之前,首先召开了重庆市营养学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糜漫天理事长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四届三次全体理事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议程、2018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名单以及成立“硒工作委员会”等相关事宜。

IMG_9614.JPG

随后召开的四届三次全体理事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上,首先由糜漫天理事长作《重庆市营养学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承接政府职能、会员服务、获奖情况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学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包括发起“两江营养论坛”会议机制、与江津区人民政府签定合作协议、2018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和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亮点工作。同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听完总结报告和工作部署后,理事们纷纷表示在糜漫天理事长及学会领导的带领下,营养学会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为推动营养学会乃至重庆营养界的发展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身为重庆市营养学会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下定决心一定要紧紧跟随学会的领导,努力强化自身能力,为营养学会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按照会议议程,总结大会上还进行了为2018年新增补的理事颁发聘书、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立“硒工作委员会”并向各委员颁发聘书等议程。年终总结大会在高兴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IMG_9634.JPG

糜漫天理事长作《重庆市营养学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向新增补理事颁发聘书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成立“硒工作委员会”


上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图文)
下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荣获表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