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营养学会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图文)

时间:2020-05-20

  2020年3月17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科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重庆市营养学会作为市级学会之一荣获了“2019年度重庆市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

  2020年5月19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渝州宾馆中华厅举办的“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五届五次全会”上为2019年度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颁发了荣誉奖牌。

1.jpg

科学技术协会表示:2019年,全市及科协组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科协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重庆市营养学会在2019年圆满完成了年初的工作计划部署,同时在年度工作总结中也对2020年的工作内容做出计划,希望能在2020年在科协的带领下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科技创新思想以及实现工作计划内容。


上一篇: 2023•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暨全军营养医学发展论坛、两江营养论坛在渝召开(图文)
下一篇: 美味不打折,分餐不分爱——让分餐为你的健康助力